xx赤司病xx_司南

遇到你,真好

“你想要的胜利只有你自己可以给你。”
——屏幕上的少年这么说道。
他的名字是赤司征十郎。
他的名字也许对很多人来说,都是生疏的,从未听晓。
他并不是什么歌手,也不是什么演员,他是《黑子的篮球》中的人物——赤司征十郎。
他是一个全能人物,样样精通。但是,他反而不会让人觉得虚伪,反而让人感到真实——那是真正的强者。
他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名门的少爷,是洛山的高校的“王将”。他很强,胜利对他来说就像星辰代谢一样平常。是必定,也是必须的。
“战胜一切的我,一切都是正确的。”
可是,谁能想到,那个不可一世的王者,竟然输了,输给了曾经的队友。当大家都在向胜者致贺时,没人注意到他的失落。但是,无所谓,我知道,王者不需要安慰。
“这个世界一切都是胜者说了算,成王,败寇。”
是的,成王败寇。但是,阿征,这次输了,下一次就要赢回来。王者,是在失败中成长的。
——很抱歉不能在你难过的时候陪在你身边。
“有你们在我们就不会输。”
虽然“奇迹的时代”四分五裂,各奔东西,但是,你还有洛山,你还有洛山篮球部里的大家。
——不管谁陪在你身边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
我们始终生活在不同的次元,始终隔着一层冰冷的屏幕。
——但是,我愿在屏幕前陪伴你。
我很弱小,没有光芒。但是,我会努力去变强。即使,代价是遍体鳞伤。
——因为,你讨厌弱者。
我会在屏幕前看着你成长,看着你越来越强,成为真正的王者。
——我愿为你加冕为王。
虽然你只是个虚拟的动漫人物,但是,你给我的温暖,却是真实的。
——能遇到你,真好。
一起加油吧,阿征。
——帝王无冕,虽败犹荣。
与君同泣,荣辱并肩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