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赤司病xx_司南

毕业快乐

今天是期末考。也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了。

这是一直期盼着的,因为接下来就可以享受另一种不同的生活。

然而,也未免有一些不舍。

这六年,看似很长,其实,一眨眼就过去了。

匆匆的,不留一点痕迹。

在这六年,我真的要感谢很多的人。

感谢他们陪伴了我那么久,不管我怎么任性发脾气,都对我不离不弃。

还要,对他们说一声对不起。

因为我的任性,给他们造成了很多麻烦。

六年,匆匆的就过了。

留下的,也只有回忆。

也许以后不会再见,

也许以后再次相遇也只是陌路人。

太多的也许,谁知道哪个会兑现。

上了初中后,大家就会不常联系,慢慢生疏。

亦或者有人依旧在一个班,依旧会出去玩。

可是,那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六(2)班了。

然而,未来并不是你不想它不来它就会停下脚步的。

该来的,总是会来的。

分离,也是不可避免的。

但不管以后如何,

趁现在大家都还在身边时,

说一句,

毕业快乐!

评论